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保养喷涂机特别注意要勤换喷嘴
新闻中心

保养喷涂机特别注意要勤换喷嘴

发布时间:2019-09-06 16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喷涂机使用者常常忽略了更换喷嘴,认为喷嘴只要还能喷涂作业就可以了。实际上,喷嘴磨损后如果不及时更换不仅会严重影响施工质量,还会造成喷涂机异常磨损,缩短使用寿命,增加维修费用。

1、喷嘴磨损后,孔径变大,涂料无法充分雾化,造成涂层质量差,导致墙面桔皮,开裂等。

2、喷嘴磨损后,喷幅减小,施工效率亦随之下降;与此同时,会造成不必要的涂料浪费。

3、喷嘴磨损后,会加速泵体磨损,从而缩短密封圈,活塞杆,缸体的使用寿命,导致增加每年维修的费用。

4、喷嘴磨损后,电机长时间处于疲劳工作状态,发热发烫会加速其老化。

荣鹏气动建议您:每喷涂约5000平方更换一个喷嘴!

QQ截图20190816113156


保养喷涂机特别注意要勤换喷嘴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290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