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纹钉枪与直钉枪的区别?
新闻中心

纹钉枪与直钉枪的区别?

发布时间:2020-03-05 14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钉枪是由枪身部装和弹夹部装组合而成的产品, 主要用于制作卡板、电缆木轴、木箱、扳箱,一般建筑用的墙板、铺板、栏栅覆板和集装箱托盘等。

气动钉枪种类很多直钉枪、码钉枪、卷钉枪、纹钉枪、手动打钉枪等等。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直钉枪与纹钉枪的区别。

蚊钉枪由于钉眼细小,打入后无钉痕,特别适合高级装璜业,通常用于装饰材料的固定,比如边条,饰面板等。

而直钉则用于构件的连接,但由于钉眼较大,力量特强,需要注意将钉眼留在看不见或者不起眼的地方,比如家具的底部、内部等。

钉枪


纹钉枪与直钉枪的区别?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4745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