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包水喷枪一般调几个压?
新闻中心

水包水喷枪一般调几个压?

发布时间:2020-03-05 14: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外墙涂料的品种中,水包水多彩涂料已经逐渐成为主流的产品,它是一种水性环保涂料被广泛使用。水包水多彩涂料,可按要求提供特殊颜色且仿真性极高,喷涂出来的美观性也很好,配合水包水喷枪可喷涂大多数涂料,例如水包水多彩油漆、仿大理石漆、乳胶漆等各种工程打样。

荣鹏水包水喷枪需要一公斤压力也就是0.1Mpa的气压,我们在使用中除了了解水包水喷枪的移动速度、扳机的控制、喷枪与被喷涂物的角度、喷涂的距离、握枪的手势等等,喷枪所需的气压也是要清楚的。




水包水喷枪一般调几个压?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4748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