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超激动,气动工具这么受欢迎,终于找到原因了!
新闻中心

超激动,气动工具这么受欢迎,终于找到原因了!

发布时间:2020-03-05 14: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气动工具是以压缩空气为主要工作动力的装置,主要是利用压缩空气带动气动马达而对外输出动能工作的一种工具。由于传统的手动工具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生产制造需求,因此新式气动工具应运而生,并且得到了很大的发展。

气动工具一出现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爱,那么它到底有何“魅力”呢?

它的魅力就在于气动工具拥有以下独特的优点:

(1)空气粘度小,流动阻力小,便于介质集中供应和远距离输送。

(2)气动控制动作迅速,反应快,可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所需的压力和速度。

(3)气动元件结构简单,易于加工,使用寿命长,可靠性高,易于实现标准化、系列化、通用化。

(4)气动工具的空气作为气压传动的工作介质,取之不尽,来源方便,用过以后直接排入大气,不会污染环境。

(5)工作环境适应性好。在易燃、易爆、多尘埃、辐射、强磁、振动、冲击等恶劣的环境中,气压传动系统工作都是安全可靠的。

荣鹏气动工具作为五金行业的佼佼者,不仅生产科技不输给国际大牌,推出的产品更是品质卓越,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实力。荣鹏气动28年的生产经验铸造了荣鹏品牌的成功之路,完善的服务网络,全球近300多家服务网点提供本地化服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整机销售、配件供应、维修保养、技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。
QQ截图20180917134624

 

超激动,气动工具这么受欢迎,终于找到原因了!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4750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