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喷枪色差与湿度和温度有关系吗?
新闻中心

喷枪色差与湿度和温度有关系吗?

发布时间:2020-03-30 16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QQ截图20181017162304 

汽车喷枪色差的出现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,喷涂环境的温度和湿度不同,对面漆色差影响很大,这是因为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影响油漆溶剂的挥发速度,温度高溶剂挥发快,温度低溶剂挥发慢,进而影响漆膜的表面晾干时间;同样,如果湿度高溶剂挥发就慢,湿度低溶剂挥发速度就快,也会影响漆膜的表面晾干时间,导致漆膜产生色差。  

当需要进行精密喷涂时,空气的温度好湿度必须保持在一定范围内,若温度和湿度的变大太大,则涂层的厚度、平滑度、光泽、颜色等容易变色不均匀。




喷枪色差与湿度和温度有关系吗?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5068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