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气钻的工作压力范围是多少?
新闻中心

气钻的工作压力范围是多少?

发布时间:2020-04-08 16:4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气钻是一种手持式气动工具,主要用于对金属构件的钻孔工作,具有工作效率高,钻孔精度高等特点,在家电制造,房屋装修,汽车船舶制造,航空航天工业制造及维修行业发挥很大的作用。特别在高瓦斯矿井中,尤其能体现其安全性。

这款是荣鹏气钻,握把舒适,使用不疲劳,精密齿轮装置提供最大的传输功率,减速设计,扭力更大。气钻的工作压力在0.62MPa。气钻的大小对用气量要求也不同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尽量配置大点储气罐的空压机对风钻稳定使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



气钻的工作压力范围是多少?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5235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