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喷涂机属于什么工具
新闻中心

喷涂机属于什么工具

发布时间:2020-04-24 16:5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喷涂机是属于喷涂类工具,利用高压柱塞泵将涂料增压,获得高压的涂料通过高压软管输送到荣鹏高压喷枪,经由喷嘴释放压力形成雾化,从而在墙体表面形成致密的涂层的设备。

高压无气喷涂效率高,表面细腻平整,附着力强,涂料损耗少而得到建筑、机械、船舶、家具等行业的广泛使用。

荣鹏喷涂机有柱塞式喷涂机、气动式喷涂机、隔膜式喷涂机等。

为什么选择荣鹏喷涂机呢?

1、流量3.0L/min,每小时能喷涂12桶5L的精装乳胶漆,按每桶漆15元的喷涂费计算,每小时可赚180元。

2、2200W的无刷电机,功率大,长时间使用不发热,电机在正常使用时出现损坏可保修一年。

3、中文显示的液晶显示屏,能清楚判断机器出现的故障从而快捷方便解决,使机器能够连续工具提高使用效率。显示器在正常使用时出现损坏可保修一年。

4、上密封圈采用整体模块极大提高寿命,柱塞杆采用纳米处理,比白色陶瓷套管硬度高耐磨损,两者强强结合,使泵体的一次使用寿命达到5万平方以上不漏料。

5、泄压阀总成:此刻机器采用了硬质合金钢球密封设计,超耐磨,保压效果好。

6、连杆轴采用日本进口IKO轴承,极大提高使用寿命

7、传感器:此款机器采用了超精准的压力传感器进行信息采集,以确保操作者时刻可以准确的掌握工作压力。

8、电子调压设计:工作压力调节更加准确

9、下泵体密封结构:双面硬质合金钢球密封设计寿命增加一倍。

10、标配818A高压无气喷枪,寿命达到10万次。

微信图片_20200417084542


喷涂机属于什么工具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5298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