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

气动喷枪,气动钉枪,气动工具,高压无气喷涂机,气动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江鹏
  • 电话:0576-8922337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荣鹏气动风炮的优势,看了就明白
新闻中心

荣鹏气动风炮的优势,看了就明白

发布时间:2020-08-01 08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荣鹏气动风炮用于各种大型汽车修配,轮胎店和机车轮胎螺栓拆装,保养厂,生产线组装和各种零件组合配装,大型机械拆装,电厂电站机械,矿厂,大型船舶等。
R-7495计算机尺寸

荣鹏气动风炮有哪些优势呢?

1、输出功率大,在同样输出功率的情况下,比电动工具更小更轻。

2、没有超负荷故障,即使气动扳手发生了超负荷现象。气动工具也只是停止工作,一旦超负荷现象解除,工具则回复正常运转,对气动工具本身不会产生什么影响;而电动工具若是出现超负荷工作,发热,甚至烧毁电机,维护的成本比较高,影响作业的进度和工作效率,严重的话还会对操作人员产生威胁。

3、使用和维护简单,接上气源就可以直接使用,每日使用时往气动工具进气口处滴两滴润滑油,空气压缩机多排水。

4、耐水性强,浸水虽然对工具有害,但是不会像电动工具那样有致命的危害。

5、速度调节和输出功率调节简单,通过供气阀的操作和调整调节阀就可以简单进行,还可以对供气源进行调节和控制。

6、节约能源,降低成本。在工业车间配备标准的气源,就可以带多个气动工具同时使用。

7、 寿命长,安全性高。由于是利用空气压缩机提供的压缩空气能量为动力来源工作的装置,不会出现电动工具漏电的现象,也不会产生火花,可以在任何场所使用,不会造成威胁。


荣鹏气动风炮的优势,看了就明白
网址:http://rpqd168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6255.shtml